.
  • 384期封面人物 胡曼青

    384期封面人物 胡曼青

    我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因为小时候常常看着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感受着大自然的淳朴气息,令我无限憧憬、心生向往,从此能够飞上蓝天就是我的愿望。我平时喜欢看书和旅行,因为书籍能丰富我的身心,旅游能开阔我的视野。“Do one thing at a time,and do well”是我的座右铭。

  • 单车物语,潮流来袭

    单车物语,潮流来袭

    四月花开遍地,四月踏青季节。成群的人们背起行囊,骑行一族以车会友。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骑车踏青,在春风和煦的季节,三两好友说说笑笑,骑车远行未尝不是种享受。上百年来,自行车的样子始终没有太大的变动,而未来,自行车会变成什么样子总是让人浮想联翩。别以为疯狂的科学家只是宅男,其实他们也是骑行爱好者,看,他们带来的单车物语,果然时尚时尚最时尚!

  • 土耳其烤肉和蜜饼更配哦

    土耳其烤肉和蜜饼更配哦

    “走过了很多地方,我来到伊斯坦堡,就像是童话故事,有教堂有城堡。”耳边响着杰伦的歌声,双脚已经站在了土耳其的国土。有人说,来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他只想去吃一个汉堡,而当我站在城市的中央广场,既想品尝当地的特色大餐,也不想放过广场上只有一个手推车摊位的小商小贩。当喷香的烤肉遇上甜到发腻的蜜饼,让人难以想象的组合会不会也有惊喜?

  • 春季让我们一起去踏青

    春季让我们一起去踏青

    春季渐暖的气候,正是运动鞋大放光彩的契机,因为你可以穿着任何款式的运动鞋,拉着你的小伙伴们去郊游踏青。鲜亮的配色为这个春季增彩,舒适的鞋型令你的双脚放松,自由自在踏足乡间小镇、绿水青山。你可以傲娇地对同行小伙伴们说:“我的运动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 会穿条纹的女人最醒目

    会穿条纹的女人最醒目

    条纹这种图案,一直在你身边,仿佛空气般经典必备的存在。不要再让你的搭配因为有太多规则可循而变得平淡无新意,新春大胆突破,老角色上演新戏份,让以航海起家的平民条纹,从此刻开始,逆袭成高大上的迷人!

  • 带你领略低调de奢华

    带你领略低调de奢华

    时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当你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LV(LOUIS VUITTON),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可以选择BV(BOTTEGA VENETA)。”这是一个没有logo却依然耀眼灼目的奢侈品牌,低调、质量及工艺——BOTTEGA VENETA为奢华创造了一套新的定义。

  • 空姐说Spring scenery provocative春色撩人

    空姐说Spring scenery provocative春色撩人

    干净的色彩,柔嫩多姿,每一次清风拂过都是对春天最殷切的期盼,那一丛花朵的肆意生长,在芬芳中诠释着生机与希望。每年的第一缕春色总能让人心情荡漾,即便冬季有雪景的美好。空姐说,春色撩人,便要用这鲜嫩的颜色去迎接一年的伊始。

  • 节气保养以美之名

    节气保养以美之名

    中医认为,天地有四季,欲达天人合一,必循季节流转之序。美肌之道亦是如此,要遵循四季变化,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进行相应的“节气”保养,才能唤醒冬日沉睡细胞,赋予肌肤内在力量,绽放天然本真的重生之美!

  • 如何打造绝世美胸

    如何打造绝世美胸

    它是你的好朋友,你身体的一部分,从你发育以来,它就和你如影随形,可谓是你的绝对“闺咪”了,当然,要想让它永远美丽漂亮地陪伴你,就要懂得爱惜它、保护它。因为你的“闺咪”有很多你不一定知道的秘密哦。现在,就让空姐知道来告诉你吧!

  • 读书,不过一种生活

    读书,不过一种生活

    你未必知道下一站在何处,但你知道人生需要在行走的过程中,得到更多一样不一样的快乐。那些在各国街头搜集的影像碎片,日间的阳光,夜晚的迷离,总会提醒着你,又该整理好行李箱。下一次出发的目的,依然是内心那停不了的冲动。安静的人喜爱读书,活泼的人也会因一本好书变得沉下心来,读书,不过一种生活,不是脚踏实地的旅行,却在眼中、脑中、心中游历大江河川,感受世间百态。

  • 春季玩转游乐园

    春季玩转游乐园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风没有形状。我顶着大太阳,只想为你撑伞。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遗忘。气球在我手上,我牵着你瞎逛。园游会影片在播放,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世界十大著名游乐园大盘点。这个春天,我要牵着你High翻游乐园!

  • 跟着花样姐姐游历土耳其

    跟着花样姐姐游历土耳其

    还贪恋着,你的风情。诱惑着,你的身影。埋葬了,我的爱情,忧郁蓝色土耳其。当周传雄《蓝色土耳其》的乐律再次响起,我们旅行的心又要激荡涟漪。如此独特,如此风情,如此让人眷恋,仿佛耳边还回响着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潮声,嘴边还残留着土耳其烤肉的余香,身上还涂抹着番红花城金色的阳光……

  •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四月份的江南情结,正如一江春水,潺潺。就要在这个时节南下,去享受一番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