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06期空姐看世界

    406期空姐看世界

    《空姐世界》杂志【空姐看世界】版块向各位空姐空少征集照片啦,不管你记录的是起飞前的忙碌,还是落地后的精彩,不管你拍摄的是国内的风景,还是国外的人文特色,只要你将照片发新浪微博并@空姐世界Linda,小编就可以在杂志上刊登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看到的精彩。

  • 封面人物: 米雪

    封面人物: 米雪

    她是名符其实的“美女学霸”,性格安静沉稳,总是轻轻微笑的她,却在推介展示会的所有专业知识考试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外表弱柳扶风,内心坚韧强大,在她看来没有所谓的挑战,所有的挑战都可以克服。在推介展示会上,她目标明确,信心十足,凭借独有的个人魅力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坐上了“个人综合素质冠军”的宝座。她就是米雪,“学霸”一般的校花传奇。

  • 如果我在甘南遇见你

    如果我在甘南遇见你

    甘南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名字,是一片平和美丽的土地,在这素有“小西藏”之称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不仅能够领略高原风光,欣赏藏传佛教的寺庙建筑,了解神秘独特的宗教和民俗,还可以寻找到世外桃源的宁静。背上相机,走进甘南,走进那迷人的村寨,体验甘南的最美景观!

  • 健康误区知多少

    健康误区知多少

    仰卧起坐专治“游泳圈”?瘦人比胖人健康?吃低脂的食物就能瘦身?别太天真,别再相信这些所谓的“健康箴言”,被骗这么久也够了。健康专家说:“合理安排饮食,适当锻炼就能保证身体健康。”关键在于,如何合理,如何适当。只一味人云亦云,最终都会落入健康误区的陷阱。空姐知道,带你摆脱误区,开启健康生活。

  • 舍弃,是一门艺术

    舍弃,是一门艺术

    人到了某个年纪,在拥有某些东西之后,才会发现,自己构建的人生就像一栋华美的大厦,空有一个硬壳,却年久失修,不是水管不灵,就是墙皮剥落,想要大修却又很难找出大的问题,除非你把整栋房子拆掉。但你又不舍得拆掉,那是一生的心血,拆掉了,所有的人会不知道你是谁,你也将不知道自己是谁。一个人越是任性、执拗地依附于某些东西,就越是贫穷。一个人幸福与否,也并不取决于积攒了多少钱,拥有了多少物质上的东西。只有在具备了正确的观念,以及正确观念下的正确态度和正确行动,我们才可以谈及幸福和富有。对于阅读,一样学会舍弃,舍掉不必要

  •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新闻媒体直击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新闻媒体直击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现场,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中国民航网、北京电视台、河北卫视、央视网、人民网、凤凰网、光明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网十家外来媒体莅临现场,对大会及赛事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为“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宣传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用心传递声音

    用心传递声音

    不依靠外表而鲜丽于世,不依靠才艺而处处瞩目,唯有智慧与大气的美让他们风光无限。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他们发出声音,表达姿态,嬉笑对答,皆是文章。作为一场晚会的使者,他们不辞辛苦,昼夜辛劳,用心传递声音,用声音表达精彩。

  • 个人奖项show出来

    个人奖项show出来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两门专业课考试完美地检验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实操技能考试中,来自26所高等院校的30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优秀技能奖的荣誉称号。据了解,通过此次推介展示会,30名获奖选手全部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两门专业课考试完美地检验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实操技能考试中,来自26所高等院校的30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优秀技能奖的荣誉称号。据了解,通过此次推介展示会,30名获奖选手全部被航空公司选中,实现了自己展翅蓝天的梦想,升空率达到100%。

  • 梦想开始的地方

    梦想开始的地方

    名叫文静的女孩却有着豪爽直率的性格,拥有北方女孩高挑的身材,却是个地地道道的重庆妹子。特别的名字,自信的表现,舞台上的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名礼仪老师,将博大精深的中国礼节传授给更多人。努力、勤奋,让她赢得了2015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个人综合素质季军的荣誉,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 李清丽:用微笑成就梦想

    李清丽:用微笑成就梦想

    在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航空形象与才艺”的比赛现场,我就有关注过这个名为李清丽的女孩。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她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清秀美丽。再次看到她就是开幕式的现场,她作为主持人着实又让我们惊艳了一把。 在主持中,她拥有饱满的热情及灿烂的笑容。在生活中,她同样勤奋与执着。高挑的个头,完美的身材,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形象大使、主持人、个人综合素质亚军,简单、大方、不做作,这就是最美的李清丽。

  • 校花学霸养成记

    校花学霸养成记

    她是名符其实的“美女学霸”,性格安静沉稳,总是轻轻微笑的她,却在推介展示会的所有专业知识考试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外表弱柳扶风,内心坚韧强大,在她看来没有所谓的挑战,所有的挑战都可以克服。在推介展示会上,她目标明确,信心十足,凭借独有的个人魅力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坐上了“个人综合素质冠军”的宝座。她就是米雪,“学霸”一般的校花传奇。

  • 2015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形象大使魅力风采

    2015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形象大使魅力风采

    继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成功举办四届推介会的基础上,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经过4个月的筹备和初步选拔,进入总决赛的26支参赛队代表了159所全国高等院校,491名参赛选手代表着近6万空乘专业在校生。从2015年7月10日开始,26支代表队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形象大使选拔、航空形象和才艺比赛、航空知识与英语考试、客舱技能实操比赛等一系列的活动。其中精彩的、有趣的画面都被摄影师一个个巧妙的捕捉下来。

  •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圆满闭幕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圆满闭幕

    主办单位: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 承办单位:华北民航培训中心/金通航空培训中心 支持媒体: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空姐世界》杂志、空姐世界网、北京电视台、河北卫视、央视网、人民网、凤凰网、光明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网

  •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开幕式晚会7月15日晚拉开帷幕

    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开幕式晚会7月15日晚拉开帷幕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主任、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组委会主任刘玉梅女士,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教授,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副社长、中国民航出版社总编辑刘树国,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秘书长李强共同开启推介展示会开幕彩球。

  • 空姐之最

    空姐之最

    这是最能代表美丽与微笑的职业。她们以温情示人,用礼貌服务。她们与蓝天对话,以白云为伴。她们就是这样一群充满魅力的空姐,其魅力不仅来自于美貌,也来自其温柔的微笑、自信的风度与得体的谈吐。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