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专访王路江 -- 促进学生就业的有益尝试

    专访王路江 -- 促进学生就业的有益尝试

    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多年,这次她所在的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又成为“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协办单位,结合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的推介展示会,王路 江畅谈了她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看法。

  • 专访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组委会主任 王小娟

    专访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组委会主任 王小娟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于 2014 年 10 月 21 日正式成立,由与会人 员经投票选举王小娟为第一任理事会会长。作为第一任理事会会长,王小娟深知责任重大, 也始终心系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学子的就业问题。2016 年,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 校空乘分会成为“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主办单位,而身为会长的王小娟 则担任起推介展示会组委会主任的工作。

  • 2016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正式启动

    2016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正式启动

    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正式启动。

  • 440#校园资讯

    440#校园资讯

    2016年3月24日,中国联合航空河北分公司客舱部领导及5名头等舱乘务员来到河北师范大学空中乘务专业,为面临就业的2014级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围绕同学们提出的乘务员的具体工作是什么?需要具备哪些专业素质?及在大学应该如何学习?三个问题展开.

  • 空姐不只是推个车倒个水 高端服务器需要高学历

    空姐不只是推个车倒个水 高端服务器需要高学历

    日前,一向以“语出惊人”而被大家熟知的贵州大学校长郑强,一番关于“空姐不就是推个车,倒个水不配考研。”的言论,再次引爆社会舆论郑强面对大批学生,表达了自己对空乘专业的看法:“为什么中国空姐要有研究生专业?不就是推个车倒个水吗?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