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放飞梦想 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 点燃激情

    来自全国各地的33个院校的志愿者相聚在中国 · 北京天下第一城, 在 “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用真诚的服务和温暖的笑容帮助别人,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烈日当头,可以看到他们穿梭在各大展厅的身影;细雨霖霖,亦能够看到他们忙碌在活动场的身影。在为期 12 天的展会活动中,他们挥汗如雨,无怨无悔,用真诚的服务为推介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值得欣喜的是,他们在奉献自己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在参加面试的 80 名志愿者中,有 68 人顺利被各大航空公司录用,就业率高

  • 蓝天盛宴中的声音使者

    蓝天盛宴中的声音使者

    超高的颜值掩不住才华的洋溢,饱满的激情使他们魅力无限,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的他们带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在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主持人的舞台上,在舞台上绽放光彩。慷慨激昂、活泼俏皮、端庄美丽是他们的特色,将 33 个高校的空乘学子和航空公司连在一起,带来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

  • 2016空乘推介会之优秀名单

    2016空乘推介会之优秀名单

    熟练流畅的中英文广播,紧张有序的安全演示,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 ...... 这些,对于“准空姐”、“准空少”来说,都是一种优秀的体现。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来自不同地域的 33 所院校代表队的同学们,经过激烈的竞争与比拼,最终从每个代表队中挑选出一名优秀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的荣誉称号。优秀,从不能一蹴而就,而是如习惯养成般日积月累。

  • 闪耀时刻 专属精彩

    闪耀时刻 专属精彩

    2016 年第 6 届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依旧惊喜连连,捷报频传。在 33 所代表队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与刻苦排练下,个人奖项纷纷花落手中。全面展现空乘学子专业知识水平的最佳智慧奖与最佳技能奖,千人挑一的最佳形象奖,技艺超群的最佳才艺奖,英气勃发的最佳雄鹰奖……这些量身为空乘学子设定的个人奖项,不仅是对获奖选手们的肯定,更是为日后他们成为准空姐,准空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这些获得殊荣的同学们都已经被中国南 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录用,真是成绩斐然,可喜可贺。

  • 457#封面人物【努力之光 熠熠生辉】

    457#封面人物【努力之光 熠熠生辉】

    《空姐世界》:你是怎样走上空乘这条路的?于阳:最初接触到空乘这份职业是年少时和爸爸妈妈一起坐飞机旅行的时候,当初对空乘的印象是特别美丽亲切的大姐姐形象,从此心中便对这个优雅美丽的职业有了很大的憧憬,开始了追逐梦想的道路。在选择空中乘务这一专业后,步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校园的一切让我倍感选择这个专业的正确性。专业化的设施设备,亲切的学长学姐,让我更加想要好好努力,认真学习,不断走近自己向往的这份职业。

  •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航空安全技能大赛在京开赛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航空安全技能大赛在京开赛

    2016 年 7 月 23 日上午 9 时,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航空安全技能大赛在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举行。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航空安全技能大赛是“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的衍生项目,在全国 33 所高校代表队中,通过客舱安全技能实操考试,评选出排名成绩本科师范类前三名、本科综合类第一名、专科类前两名,共计 6 个代表队,每队选出 6 名选手参与竞赛。

  • 2016空乘推介会之梦想启航

    2016空乘推介会之梦想启航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 引你走到黎明。 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 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终究成就自我,让梦想启航。

  • 花样年华 美丽绽放

    花样年华 美丽绽放

    经过 33 个代表队的航空形象与才艺的轮番展示,每支代表队最终筛选出 了进入决赛的 32 名形象大使。自信洋溢的微笑,婀娜多姿的体态,精美华丽 的服饰,将每一位形象大使烘托得更加光彩夺目。仿古的明清建筑,优雅的中 式旗袍,徜徉在“第一城”里,仿佛穿越了时光。记忆的旧时光里,是佳人们 磨灭不掉的倾城微笑。回转的廊亭,侧倚的门窗,掩映着的青砖红墙。舞一场 拂袖,唱一曲笙箫。她们用梦想续写新的篇章!

  • 三千佳丽三枝独秀雏凤清声,金通出资30万元助梦留学

    三千佳丽三枝独秀雏凤清声,金通出资30万元助梦留学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个人综合素质冠亚季军花落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于阳、山西师范大学张欣月及山东师范大学曹晨瑜。三千余名佳丽中,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一枝独秀。除获得专属奖杯及荣誉证书外,作为推介展示会承办方的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资 30 万元,为三名获奖选手提供免费赴美留学深造的机会,并由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校长萨迪 克·沙为选手颁发录取通知书。

  •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圆满闭幕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圆满闭幕

    蓝天畅想,青春飞扬。2016 年 7 月 20 日 19 时 30 分,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飞行乘务员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国·北京天下第一城举行。

  • 2016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

    2016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

    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相辅相承。人才培养是基础,素质教育是前提,就业创业能力是核心。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是高等院校与民航系统接轨的关键,是实现“高校发展梦、学子蓝天梦、民航强国梦、民族复兴梦”的必由之路。尽管目前在专业设置、招生模式、培养方案等诸多方面存在困难和发展瓶颈,只要我们继续坚定地走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之路,全面加强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力度,树立信心,携手攻坚,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一定会朝着既定目标越走越顺畅、越走越宽广、越走越美好!

  •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开幕

    2016 年全国高等院校 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开幕

    蓝天畅想,青春飞扬。2016 年 7 月 15 日 19 时 30 分,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 分会主办,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民航报社、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航空运输 协会飞行乘务员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 年全 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在中国·北京天下第一城隆重开幕。

  • 从校企合作切入 全方位培养民航应用型人才

    从校企合作切入 全方位培养民航应用型人才

    谈起空乘专业培养的成功案例,业内人士首先想到的便是北京广慧金通。而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看来,金通虽起家于空乘培养,但并不止于此,飞行、机务等专业的人才培训都是下一步金通关注的重点,“金通自诞生之日起,便始终站在航空培训业的前列。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