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时光荏苒 花开清迈

    时光荏苒 花开清迈

    爱在拜县, 花开清迈, 遇在清莱, 玩在普吉。 旅途中总是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样也有意料之外的意外。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再可能的人,那些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清迈,从泰囧开始,大红大紫,心存向往,良久。千余座佛塔镇守,背包客云集,人来人往的兴旺难掩其小城的清丽之貌,正所谓“人生不在初相逢,洗尽铅华也从容”。

  • 千古霓凰长安城 今兮归矣醉河山

    千古霓凰长安城 今兮归矣醉河山

    人们常说:二十年中国看深圳,一百年中国看上海,一千年中国看北京, 而五千年中国则看西安。西安与雅典、罗马、开罗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从 公元前 11 世纪到公元 10 世纪左右,先后有 13 个朝代或政权在西安建都及 建立政权,历时 1100 余年。千年守望,梦回长安,这座极富历史文化气息 的古城,带着岁月留下的沉淀与时代赋予的气息,正悄然向你靠近。

  • 男士风尚 尊享奢华

    男士风尚 尊享奢华

    日常生活中,奢侈品会被赋予其他含义。对一个明星而言,拥有奢侈品 可以抬升身价,增加魅力,使其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优越感。对大众而言, 拥有奢侈品是一个梦想,有可能是一生奋斗的动力和目标。而这其中一些奢 华的男士品牌更是成为了成功男士的地位与品位的象征 ! 一起来了解世界十大 奢侈男装品牌 Brioni、Armani Ermenegildo Zegna 、Ferragamo、Canali、 Dolce&Gabbana、PRADA、Tom Ford、Versace、BURBERRY。

  • 传奇般的世界 知名八大酒庄

    传奇般的世界 知名八大酒庄

    “波尔多八大”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产区最著名的八座酒庄,它们都 具有数百年的发展历史,而且几乎都是梅多克(Medoc)、格拉夫Graves)、 圣埃美隆(Saint Emilion)和波美侯(Pomerol)的一级名庄(除了波美侯产区的柏图斯酒庄 Petrus 之外)。八大酒庄展现了波尔多最出色的葡萄酒酿造技术,它们的葡萄酒在全球市场上往往价高难求,是葡萄酒收藏家们争相竞逐的珍品。

  •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唐代大诗人 白居易的《问刘十九》,描绘了在一个风雪飘飞的傍晚,与朋友把酒共饮, 共叙衷肠的暖心场景。新春将至,饮一杯团圆美酒,待万家灯火初上。然而 作为美酒的搭档,雪茄自然是必不可少。

  • 大年夜首飞, 你准备好了吗?

    大年夜首飞, 你准备好了吗?

    新乘的首飞一定是令人记忆犹新的,但作为新乘第一次要在大年夜执行任务将会是怎样的心情?又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呢?本期《空姐世界》健心房,较有经验的空乘前辈从自身经历中讲述大年夜执飞航班的那些事儿。

  • 启程赴美之路 博学四海之成

    启程赴美之路 博学四海之成

    2017 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已将悄然而至。2016 年,已然成为过去。这一年,赴美留学取得显著成效,在美帝,感受不同的蓝天,汲取不同的文化,让你的人生旅途多一种体验,为你的大学生活多一种色彩。第四批 AHP 项目同学,即将在 12 月底学成归国,听他们讲述这一路走来的美国精彩!新的一年,愿每一个你“启程赴美之路,博学四海之成”!

  • 山东师范大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举行

    山东师范大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举行

    12月1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千佛山校区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山东师范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山东师范大学理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山东师范大学理事会领导机构。

  •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期)落成剪彩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期)落成剪彩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12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期)落成剪彩典礼仪式在实训大楼隆重举行。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东、院长王成荣、副院长李宇红、王季音等领导、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招生就业部经理邱静、院校部经理李青谦等领导和部分空乘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剪彩仪式。仪式上,王成荣院长和焦殿成董事长分别致辞,对校企合作培养民航业应用型人才寄予期望。

  • 入学即就业 上岗即高薪 入职即高端

    入学即就业 上岗即高薪 入职即高端

    2016年11月29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院校——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奥凯航空公司“定向培养班签约仪式”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于静,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招生就业部总经理马强,奥凯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洞洞,以及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部主任杜扬,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娟,国际交流学院教研室主任李雅楠等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 2017空姐大拜年(五)

    2017空姐大拜年(五)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

  • 2017空姐大拜年(四)

    2017空姐大拜年(四)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

  • 2017空姐大拜年(三)

    2017空姐大拜年(三)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

  • 2017空姐大拜年(二)

    2017空姐大拜年(二)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

  • 2017空姐大拜年(一)

    2017空姐大拜年(一)

    淡淡思念,淡淡紫丁的芬芳,静静远去,静静时光的流淌,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就像那年那夜满天的星光……”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