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民航专业教学介绍

    民航专业教学介绍

    广慧金通现有专业教师 180 余名、辅导员 120 余名,分布在全国各合作院校负责属地化专业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专业教师均是在民航工作岗位工作10年以上的高端服务人才,且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中国民航运输协会 (CATA) 资格证。

  • 飞机适航证究竟有多重要

    飞机适航证究竟有多重要

    随着多起“空难”事件的层出不穷,以及国产涡桨飞机新舟 60 的惨痛经历,引发了大家关于飞机安全性的大讨论。对于一架飞机而言,从生产到运营,谁来保证它的安全性?一起来看看关于飞机适航,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 477#校园小科普

    477#校园小科普

    你是否也曾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是否曾对着天空发呆,看飞机划破天际,看云卷云舒?你也有许多关于飞机或飞行的问题想知道答案?民航小科普,为你答疑民航界的一二事。

  • 2017项乘机新规出台

    2017项乘机新规出台

    自2017年1月1日起,多个民航业新规都将正式施行,包括备受关注的《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航班正常管理规定》、《2017 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新规落地后,旅客在登机、安检、延误处置等环节都将面临不少改变。那么,2017 年坐飞机,有哪些事儿你必须知道呢?

  • 拉菲家族的传奇历史

    拉菲家族的传奇历史

    拉菲“超级大牌”的形象深入人心,即使不喝酒的人听到也会激动。拉菲既是酒庄的名字,也是这个酒庄背后庞大的商业公司——全称“拉菲罗斯柴尔德集”Les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简称 DBR。这个公司除了常说的名酒拉菲,即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外,还出产旗下好几个酒庄和品牌的葡萄酒,比如“拉菲传奇系列”和“拉菲凯萨天堂古堡”这样的,属于拉菲集团旗下产品,当然也不计入拉菲古堡的总产量。

  • 至佳、至速、至臻、至享

    至佳、至速、至臻、至享

    宾利汽车公司 (Bentley Motors Limited) 是举世闻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英国克鲁。在近百年的历史长河中,宾利品牌依然熠熠生辉,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与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作为宾利主要车系的添越和飞 驰,更是完美诠释了宾利“至佳、至速、至臻、至享”的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追求极致卓越的造车理念。

  • 最美全家福

    最美全家福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空姐世界》的小伙伴们!《空姐世界》放!大!招!啦!只要你参加本期【超级访问】# 全家福 # 话题采访就有机会得到《空姐世界》吉祥物小熊一个或护肤精华一瓶。编辑部会随机抽取幸运参与者发放奖品并刊登到本期的《空姐世界》杂志上。赶紧来参与吧!

  • 不负三月好时光 陪你盛装去旅行

    不负三月好时光 陪你盛装去旅行

    三月好时光,盛装去旅行。追寻美的脚步依旧不停,美丽帅气的空姐空少们,将继续带你饱览祖国的辽阔疆土和探究世界的神秘色彩。寒随一夜去 ,春还五更来。热辣爽快的重庆、精致优雅的罗马、郁金飘香的阿姆斯特丹、繁华涌动的香港,各自不同的精彩,呈现出旅行不是一场冲锋陷阵的战役,而是一直美美的在路上。

  • 承意式风情 显型尚生活

    承意式风情 显型尚生活

    杰尼亚,堪称是男装中的极品,是个性与艺术完美组合的作品。他将传统工艺和现代智慧有机结合,使杰尼亚特有的梦幻般面料把男装艺术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承意式风情,显型尚生活,杰尼亚——每一位男士的衣品向往!

  • 泉州 遇见刺桐城

    泉州 遇见刺桐城

    泉州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千年之前,一幅“梯航万国”的长卷从泉州铺向大洋彼端,如今,曾经“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繁华早已老去,但如果你真正的踏足这里,就会发现,多元宗教、红厝古寺、传统美食,都让它成为独一无二的泉州。深秋时节,天高气爽,风轻云淡,乘坐青岛航空的班机,跟随青岛航空空乘郑亚男、王璇的脚步,一同踏上寻觅古城之路。

  • 即可出发 梦想从现在开始

    即可出发 梦想从现在开始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有幸迎来了青岛航空和厦门航空空乘专业定向储备人才的选拔。选拔当天,帅哥靓女踏进航训楼,站立、微笑,自信满满。漂亮!就是这样!让我们看到了空乘专业的风采!经过一天的面试,两家航空公司都选出了心仪的定向储备人才,辛苦一天的同学们也终于可以歇口气,向家里报喜了。真为她们高兴啊 ! 那么,让我们走近她们 , 听听幸运儿们的内心感受吧 !

  • 怀天下 求真知

    怀天下 求真知

    学校起源于 1902 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 1906 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1996 年 6 月,原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学院与创建于 1952 年的河北教育学院、创建于 1984 年的河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合并,组建成新的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中有老一代革命家邓颖超、刘清扬、郭隆真、杨秀峰、康世恩、荣高棠等,有学界名人梁漱溟、张申府、汤用彤等,有中科院院士严陆光、郝柏林、李树深等,也有许绍发、蔡振华等一批体育界精英。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共为国家培养了 20 余万名各类专业人才。

  • 第四期 AHP 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第四期 AHP 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2017 年 1 月 17 日,第四期 AHP 的学子们迎来了他们的美国毕业季。近五个月的留学生活,让这些曾经年少的孩子们成长为有担当、有知识、熟练运用英语和专业技能的优秀人才。曾经,他们带着梦想远赴大洋彼岸,开始一段完全陌生的,充满挑战的生活;如今,他们学成归国,梦想之路不再遥不可及。

  • 静坐常思已过

    静坐常思已过

    我的家乡在山东威海。 一个海滨城市,我很喜欢海和家乡的空气,可是我小时候却不会游泳也不敢洗海澡,因为害怕海浪把我冲跑。

  • 477#校园资讯

    477#校园资讯

    山西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空乘专业第三届金通奖学金颁奖晚会于2016 年 12 月 19 号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山西师范大学校长卫建国,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校长办公室主任薛珠峰,学生处处长赵春平,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强,以及特邀嘉宾安达圣购物中心张斌,临汾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刘云峰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此次颁奖晚会。

  • 空乘专业 百里挑一成热门 掀艺考竞争热潮

    空乘专业 百里挑一成热门 掀艺考竞争热潮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交通方式的现代化,航空服务行业近年来有了大规模的跨越式发展,我国目前正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转变,国内航空业进入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面对这样的机遇,空中乘务专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考生的青睐。2017 年的艺术类专业考试陆续在各省拉开帷幕,空乘专业依然是艺考考生争相报名的首选,同省内近万名考生报考空乘专业,竞争不足一千个录取名,招考比例接近 100:1,成为“百里挑一”的艺考热门专业,掀起了 2017 年艺考竞争的热潮。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