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81#资讯

    481#资讯

    由亚洲品牌论坛中心、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亚太卫视、澳门商报和香港旅游卫视联合主办的 2017 亚洲旅游与酒店品牌论坛将于2017年5月20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论坛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以高规格、新姿态凝聚旅游、酒店、金融、品牌企业等前辈大咖与新兴力量,探讨新机遇下如何提升旅游与酒店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

  • 端午节

    端午节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

  • 空间时光机

    空间时光机

    镜湖三百里,菡萏发荷花。五月西施采,人看隘若耶。回舟不待月,归去越王家。

  • 母亲节

    母亲节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的传统起源于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 5 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

  • 五一劳动人民最光荣

    五一劳动人民最光荣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或“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 80 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1889 年 7 月,由恩格斯领导的第二国际在巴黎举行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决议,规定 1890 年 5 月 1 日国际劳动者举行游行,并决定把 5 月 1 日这一天定为国际劳动节。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 1949 年 12 月作出决定,将 5 月 1 日确定为劳动节。

  • 数码科技  当智慧邂逅美丽

    数码科技 当智慧邂逅美丽

    2017 年,世界进入全新数码时代,颜值、美貌、智慧、功能、便捷 ...... 全 能电子产品,才能在科技领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经过几年的手机品牌战,如今的国产数码品牌,争相抢夺笔记本电脑市场,用“高颜值、超快捷”的宗旨推出全新一批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品。5 月来临,带上高颜值的数码宝贝,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时尚达人!

  • 粗缯大布裹生涯 腹有诗书气自华

    粗缯大布裹生涯 腹有诗书气自华

    读书品生活,看字阅人生。现代社会日益浮躁的氛围,让久居都市的你,很难真正静心屏气地去拜读一本纸质的书籍。而书店,作为和书本并存依赖的东西,这一座城市精神生活多元化的外在象征,让读书变得不再是一件单纯的功课,任务和消遣,它意味着更好的生活方式和信仰追求。在这里,他们还原了最难以忘却的过去和畅想了美好世纪的未来。驻足这些特色书店,偶遇书中的慢生活。

  • 向往的旅行  有诗也有远方

    向往的旅行 有诗也有远方

    城市是一本书,建筑便是字,街道则是句。穿行于每座城市,我们习惯用建筑对话,雕梁画栋、青砖灰瓦,都是一种来源于血脉的归属感。深红浅绿,飞檐翘角,一座城、一段史、一个人、一份情,所有的一切构建起了这每座城。向往的旅行,愿每个行走在路上的你有诗也有远方,在下一个际遇,重新爱上自己。

  • 巅峰科技 剃造不凡新净界

    巅峰科技 剃造不凡新净界

    男人每天剃须就像女人每天都要化妆一样,干净利落胡子不仅是对个人形象的负责也是对工作同事的尊重。然而昼伏夜出的职场男性常常因为疲乏贪睡而让每天早上的时间都十分宝贵,如何快速剃出一个漂亮的“面子”,怎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这些问题无疑是最应该解决的私事 !

  • 新航线

    新航线

    香港——温哥华,计划开航时间为 2017 年 6 月。香港航空采用全空客系列飞机,包括 A330-200、A330-300、A320-200。

  • 玩转跨界混搭 全球最好睡的机场

    玩转跨界混搭 全球最好睡的机场

    你有坐过“红眼航班”吗?你有在后半夜转机的经历吗?你有遇到过飞机晚点到第二天早上的状况吗?如果有,那么问题来了,你要在机场如何打发这漫长的等待时间?免税店关门了,餐馆打烊了,“一直在路上”疲惫的你是不是想好好地睡一觉,可是机场酒店又那么贵,怎么办呢?“机场睡觉秘笈”,告诉你哪些机场最“好睡”!

  • 空姐课堂

    空姐课堂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乘坐飞机旅行的人越来越多。旅途中,有些人会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这就是晕机的表现。有些旅客明明不晕车、不晕船,一上飞机却头痛、恶心,其实,晕机和晕车、晕船等一样,医学上称为“晕动病”或“运动病”,晕机的表现也有轻又重,面对不同程度的晕机,防治的办法也不尽相同。本期空姐课堂,教您几招防治晕机的巧办法。

  • 春城风情昆明

    春城风情昆明

    天高云淡,是昆明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沈从文先生说,“云南的云似乎是用西藏高山的冰雪,和南海长年的热浪,两种原料经过一种神奇的手续完成的。色调出奇的单调。惟其单纯反而见出伟大。”这座坐落在海拔1895米以上的城市,因为独特的地理环境,享誉“春城”的美誉,在这座鲜花簇拥的城市,睁开眼睛便是春天……春日,搭乘青岛航空的班机,跟随青岛航空空乘张天琦、石倩的脚步,去四季如春的昆明,一睹春城风情……

  • 民航小科普

    民航小科普

    目前,国内的国际机场均已拥有第四航权,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南京、 烟台、武汉、厦门、海口、银川、郑州、哈尔滨等城市已拥有第五航权。做为 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的新郑国际机场,于 2015 年开通“卢森堡—郑州—芝加 哥”第五航权航线。

  • 河北师范大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北师范大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着我国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高校如何培养和提高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职业道德显得尤为重要。在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对空中乘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也提出新要求。

  •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中国旅游人才的摇篮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中国旅游人才的摇篮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省内唯一一所旅游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前身为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与南京旅游学校。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 1989 年,是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所培养酒店中高层管理人才的院校。南京旅游学校成立于 1978 年,是我国第一所旅游学校,被业内誉为 " 中国旅游人才的摇篮 "。2007 年,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正式转制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成为全省唯一一所旅游高等职业学院。

  • 前沿民航教学动向  畅谈金通人才培养

    前沿民航教学动向 畅谈金通人才培养

    “欲工事,先立人,矢志追求,锐意创新”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 企业理念。“欲谋业,先育人,教人求真,知行合一”是广慧金通公司教学部深耕空乘专业教育 20 年来一直秉承的教学理念。欲谋业,先育人,是广慧金通教学的根基。教育是民族之本,民族未来。教育的终极目的,是育人。广慧金通教学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内在素养,从而提升其谋业的核心竞争力。

  • 承载漂洋过海的精彩

    承载漂洋过海的精彩

    每次抵达,都只为新的出发。海伦·凯勒说过:“渴望飞翔的人永远不会甘心爬行。”同样,渴望成功,实现梦想的人也不会踱步不前,踌躇满怀。拥有的只是坚定信念,奋力向前。5 月的春光早已洒向加州东西部两座不同的大学,亦或是微风拂面,亦或是晴空万里。总之,这段难忘的日子都会让你“承载漂洋过海的精彩,赋予追逐梦想的果敢”。努力吧,少年,趁时光大好,趁青春还在。

  • 空乘男团 强制来袭

    空乘男团 强制来袭

    他们是蓝天上的安全使者,维护着旅客的出行安全,提供着全心全意的客舱服务。他们来自祖国各地,却有着相同的职业素养,空乘专业强化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培养了他们的服务精神,更成为厦门航空公司蓝天上不可多得的空乘男团。

  • “一带一路”打开筑梦空间

    “一带一路”打开筑梦空间

    2015 年 3 月 28 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