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联动 精彩再现

    媒体联动 精彩再现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 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这个民航界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同样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前来,全程跟踪报道推介会的现场盛况。

  • 心怀感恩 回报社会

    心怀感恩 回报社会

    2018年7月20日,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现场,青年歌唱家徐晶晶演唱的《感恩》,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 2018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 年 7 月 20 日上午,2018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召开,会 议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理事长王路江主持研讨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 协会高校空乘分会会长王小娟,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秘书长李强以及各校企合 作院校领导 300 余人出席,与会嘉宾围绕空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指导就业、服务就 业等方面展开研讨。

  • 2018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18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产教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就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 年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于2018年7月10日至 21日在北京·天下第一城举行。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