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金通要闻

    金通要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开办本科、专科学历层次空乘专业的联合办学单位。现与 23 所本科院校、45 所高职院校 22 所高中合作进行民航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在校生达到 3.39 万名

  • 游在美帝 学在 AHP

    游在美帝 学在 AHP

    “游在美帝,学在 AHP”——第 9 期 AHP 项目正式于 2019 年 2 月启动。选择赴美留学,就是选择了一场对人生和自由的追逐。在这里,你将感受到初来乍到的无所适从,也将体验到异国他乡的温暖友情,会怀念家乡的熟悉温情,也会感慨时光的飞速流逝。4 个月的时间,希望每一个你都可以尽情感受美帝的一切,在年轻的画册中,游学的这份经历,定会成为你浓墨重彩的一笔。“Work Hard, Play Harder”,祝愿你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 关于混合式教学改革在空乘专业本科教学中的应用

    关于混合式教学改革在空乘专业本科教学中的应用

    随着我国民航事业的不断发展,航空服务人员缺口很大,航空服务专业已经成为供不应求的专业。与此同时,航空公司需要更多的同时具备综合专业知识和扎实实践技能的复合型人才,空乘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已成为当务之急,提升教学质量离不开教学方式的创新。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