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全新安全视频发布 黑衣人惊艳亮相

最新加入

节目信息

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两个帅气的背影,一群古灵精怪的外星人,还有打着黑色领带的狗……这样的场景,无疑让你联想起一部电影名字!向来不走寻常路的新西兰航空此次重磅推出的飞行安全视频“黑衣人:安全守护者”(Men in Black Safety Defenders),集结新西兰“全黑队”及众多国际橄榄球明星大腕,重新演绎了《黑衣人》(Men in Black),再现经典场景,为全球旅客带来乘机安全的“酷黑风潮”。

来源/作者:《空姐世界》时间:2015-09-18 13:48:09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