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乘专业配置航空模拟舱

来源: 空姐世界网 作者:不详
2016-05-12 10:38:19

 2016年3月16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配置航空模拟舱交接仪式在该校空乘实训中心举行。该模拟舱的投入使用,将为空乘专业学子带来更直接、更具体、更详细的体验式教学机会,为他们圆梦蓝天的道路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多助力!

      黑龙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继会、校长于沐琳、副校长王明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出席交接仪式并共同为航空模拟舱剪彩。仪式由王明海主持。

H-1.jpg

于沐琳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黑龙江职业学院与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黑龙江职业学院是一所有着近70年悠久历史的院校,在不断改革创新中,铸就了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办学品牌,培养了大量适应社会和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大胆尝试,初步探索出了一条多层次、多渠道培养学生的办学之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开办空中乘务专业就是有力的证明。相信随着航空模拟舱的正式交接,空乘专业的教学水平和空乘学子的综合能力将迈上一个新台阶,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航空公司、学校和学生的多方共赢,谱写校企合作办学的新篇章。

H-2.jpg

      焦殿成董事长在讲话中认为,校方与企业方进行高度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应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创新持续发展的路径和步伐。要以空乘专业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契机,以民航机务维修、民航安检、空港服务专业为支撑,以为民航系统和高铁、500强企业输送高端服务人才为节点,做大做强现有的合作项目,使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成为在国内首屈一指、独具特色、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品牌院校。2015年12月15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航空公司签订了订单定向培养协议,从而为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提供“入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入职即高端”的学习和就业机会。

      焦殿成表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支持黑龙江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公司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