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空乘专业 积极参与“民族赛装文化节(季)模特选拔

2016-05-12 10:41:08

 

 
      2016年3月6日,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七彩云南(国际)民族赛装文化节(季)模特选拔”也拉开帷幕。云南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选拔,且表现不俗。

      本次模特大赛选拔是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产办、云南省文化厅等单位与企业共同举办的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俊男靓女参加比赛。多数参赛者来自各大高校,他们青春洋溢,带着别具匠心的才艺和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色,印证着七彩云南的魅力。
此次比赛先由单人在T台上进行自我发挥,展现个人的特点及优势。接着是双人组合进行展示,最后为五人组同时上台走秀,以此考察了选手们的自身综合素质以及团队配合能力。

      云南师范大学空乘专业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舞台上从容、自信、帅气、优雅地将礼仪风采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的完美表现给在场评委、观众以及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一致好评。同学们在舞台上的努力不仅展现着“七彩云南”的民族文化,同时,自身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相信通过此次选拔,他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大放异彩!
 
5.jpg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