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36#空姐看世界

    436#空姐看世界

    《空姐世界》杂志【空姐看世界】栏目向各位空姐空少征集照片啦!不管您记录的是起飞前的忙碌,还是落地后的精彩,不管您拍摄的是国内风景,还是国外的人文特色,只要您将照片发至新浪微博并@空姐世界Linda,小编就可以在杂志上刊登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您看到的精彩。本栏目只要刊登了您的内容,小编就会免费给您快递一本《空姐世界》吆!

  • 维也纳漫游音乐之都

    维也纳漫游音乐之都

    它似乎是这样的城市,古典浪漫,又不失韵味。蜿蜒的小径,便捷的铁路,展示古代王族奢侈生活的博物馆,体验苹果卷做法的官邸咖啡馆......所有的一切融合成今天它的样子,美丽庄重又不失魅力。漫游这座名叫维也纳(Vienna)的音乐之都,会感觉未来的美好才刚刚开始。 2016年4月4日起,奥地利国家航空公司将新增一条飞往亚洲的长途航线“上海—维也纳”航线,由波音777执飞。2016年4月每周5个航班;自2016年5月1日起将增至每日一班。

  • 跟着空姐去旅行(跟我一起从南到北)

    跟着空姐去旅行(跟我一起从南到北)

    喜欢宋冬野《安河桥》里的第一句“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从南到北,可以是一个国家,也可能是两个半球。横跨50°的南北半球之旅,从冬到夏,从我到你。旅途总是充满惊喜,旅途也总有回忆让人难忘。跟着空姐遨游世界,从南到北!

  • Chaumet尚美巴黎的奢华与尊贵

    Chaumet尚美巴黎的奢华与尊贵

    CHAUMET尚美巴黎创始于1780年,承载着两个多世纪的历史底蕴,是被誉为“蓝血贵族”的法国顶级珠宝及奢华腕表品牌,也是世界第一的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历史最悠久的法国国宝级珠宝时计翘楚。创始人尼铎为拿破仑的御用珠宝商。

  • 436#星语心愿

    436#星语心愿

    王薪博:黑龙江职业学院 我喜欢帮助别人,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用自己的微笑服务乘客。而空中乘务这个职业正好能成就我的愿望,于是,从小我就梦想着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名空姐。如果这样,我会用最甜美的微笑对待每一位乘客。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从现在开始,我要上课认真听课,课后多多复习,认真学英语,同时也会学习一些其他的小语种。

  • 空中华服之红航女孩

    空中华服之红航女孩

    不言而喻,空姐是空中旅行的一道亮丽风景。由于地域以及航空公司企业文化而产生的不同风格与特色,也在空姐穿着的职业装上鲜活生动地表现出来。 2016年3月2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正式发布空乘制服,云南本土文化元素得以充分展现。

  • 空姐摇篮-内蒙古师范大学

    空姐摇篮-内蒙古师范大学

    内蒙古师范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高等学校之一,自治区重点大学。是培养基础教育、民族教育师资和蒙汉兼通少数民族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是自治区中学教师培养中心、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基础教育与民族教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被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

  • 中国航空支付   Apple Pay  来啦!

    中国航空支付 Apple Pay 来啦!

    当苹果用户越来越多,苹果手机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人手一部iphone已成为最平常的事。如今,苹果进军NFC手机支付领域,推出自己的Apple Pay功能。当这一功能登陆中国,一夜间不少App推出更新程序,成为Apple Pay在中国的首批“合作客户”。那在航空出行领域,Apple Pay又涉足多少,有哪些新的应用呢?

  • 韩国签证那些事儿

    韩国签证那些事儿

    还记得《大长今》里那一片明晃晃的油菜花海吗?每年的4月是去韩国济州岛最好的时间,因为在那里,你能亲眼看到那样漂亮的景色。除了济州岛,韩国其实还有很多城市值得驻足旅行,比如釜山,比如首尔......计划去韩国的小伙伴,签证办得怎么样了?如果你还在网上搜罗相关信息,不如听小编给你讲讲办理韩国签证的那些事儿。

  • 当飞行员,够格您就来!

    当飞行员,够格您就来!

    同汽车驾驶一样,考取飞行执照也需要体检。申请人在考取飞行执照前,必须到民航局认可的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机构体检,体检通过后,才能申请飞行执照。对于想当飞行员的人来说,到底需要具备怎样的身体素质,才能通过层层考核,顺利当上飞行员呢?

  • 436#民航小科普

    436#民航小科普

    你是否也曾有过翱翔蓝天的梦想,是否曾对着天空发呆,看飞机划破天际,看云卷云舒?你也有许多关于飞机或飞行的问题想知道答案?民航小科普,为你答疑民航界的一二事。

  • 436期封面人物南航深圳分公司空姐张晨晨

    436期封面人物南航深圳分公司空姐张晨晨

    我来自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美誉的山东省,《水浒传》中的水泊梁山好汉等著名的历史人物,就出自我的家乡。或许是从小生活在寄宿学校的原因,磨练和培养了我比较独立的性格。之后去了沈阳读书,身边同样都是北方姑娘的原因吧,所以造就了我直爽、洒脱的性格,我自认为就是活脱脱一枚山东大妞。

  • 您与留学   只差一次选择

    您与留学 只差一次选择

    第二期空乘院校航空服务赴美留学项目行程已经过半,又有一批空乘学子即将学成归国。当时间进入倒计时,剩下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堂课,每一次与外国朋友的交流,每一次外出的游玩,每一次的周末聚会都显得那么弥足珍贵。 或许只言片语,无法将他们的精彩留学生活给您全部展现。但您可以选择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去亲身体验,去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第三期赴美留学项目现已开始报名,您与留学之间,只差一次选择!

  • 由“空乘”到“教员”的嬗变

    由“空乘”到“教员”的嬗变

    3月14日至23日,来自全国各地与公司合作办学院校的15名新教员,风尘仆仆会聚到北京,在公司总部接受了为期10天的入职培训。尽管10天的时间不算长,但新教员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对真正实现从一名曾经的空乘到学校教员的角色转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 深化国际合作办学   商讨未来多赢发展

    深化国际合作办学 商讨未来多赢发展

    今年3月,恰逢美国加州州立波莫那理工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一周年。3月21日,波莫那理工大学延展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Howard Edwin Evans来到中国考察,并将第一站就选择在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马航两周年   挥不去的牵挂

    马航两周年 挥不去的牵挂

    3月8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属于女性的节日。然而,2014年的这一天,对于239条生命来说,对于这些生命背后的家庭来说,对于全体国人来说,这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架满载乘客的航班突然消失,尽管从未停止过搜寻,但至今仍然杳无音讯。从技术层面可以判断,机上的全部人员几乎已经没有生还的可能。但人们的牵挂从未停止、找寻的希望从未中断。2016的时间又走过3月8日这天,让我们再次回望两年间这段心碎的过往,祈愿,祈福。

  • 436#校园资讯

    436#校园资讯

    播种希望 培植新绿 山东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开展植树登山活动/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空乘班举办校园“快闪”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空乘专业“快闪”闪出超高人气 /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举行“推介会”动员大会 / 一堂生动的公开课 记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空乘专业民航服务礼仪公开课 / 欧美亚国际邮轮集团走进山旅院招聘

Copyright 2013-2016 北京轩知成文化传媒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空姐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14808号-1


地址:北京市首都机场国门商务区国翼中心1号楼10层   电 话: 010-88999588